|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宣城晶瑞新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光触媒原料,纳米二氧化钛,纳米二氧化硅,纳米氧化铝,纳米氧化锌,纳米二氧化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甘先生
  • 电话:186-20162680
  • 邮件:1617148588@qq.com
  • 手机:18620162680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耐盐雾封闭专用纳米氧化硅分散液SiO2
新闻中心

耐盐雾封闭专用纳米氧化硅分散液SiO2

发布时间:2020-07-13 10:30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耐盐雾封闭专用纳米氧化硅分散液SiO2

18620162680,微信:gzjr88. 

纳米二氧化硅分散液性能:

1.纳米二氧化硅分散液超强的耐酸、耐碱、耐高温性能:我公司研制生产的纳米二氧化硅溶液,有酸性、中性、碱性,在不同环境中使用pH相近类型的产品。该产品具有很强的耐酸、耐碱、耐温稳定性。在强酸性环境中,如:三价铬、六价铬、磷酸等溶液中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在80℃密封状态下,半年不发生凝胶变化,保证了产品本身的性能与品质。 

2.   超强的渗透性能:超细钠米SiO2尺度在8~15nm范围,本身具有高活性的特点,使得产品具有很强的渗透性,可以作用到电镀等金属表面处理工艺中作用不到的边缘地带,可以很好地填补超细微孔等缺陷位置,起到提升防腐耐盐雾的效果。

 3.   很强的反应活性与绝缘性能:纳米二氧化硅可以很短的时间内作用到微孔缺陷部位(30秒~60秒),在经过适当的温度(<100℃)烘烤干燥后,将与基材以及周边辅助材料反应结合,很好地起到防腐保护作用,以达到提升工件耐腐蚀、耐盐雾等功效。

纳米二氧化硅分散液SiO2作用机理:

纳米SiO2材料对提升电镀金属器件以及卷材等金属的耐腐蚀、耐盐雾的原理与镀锌、刷保护漆等不同。电镀、刷漆等工艺无法保证器件边角地带、甚至器件主要部位完全地得到很好的镀层或漆层保护。在显微镜下,经过电镀处理后的工件有很多的超细微孔(微米甚至纳米级尺度)暴露在空气中,这些没有受到保护的缺陷部位将是发生电化学反应而导致金属工件生锈的源头。而纳米材料,将利用其特殊的渗透性、绝缘性、反应活性,很好地作用到这些电镀、粉刷等工艺作用不到的缺陷位置,大大提升金属器件的耐腐蚀、耐盐雾性能。

 纳米二氧化硅分散液材料使用方法:

1.在钝化液中使用:在电镀工艺中,将该产品直接添加10%~30%到钝化液产品中,搅拌均匀后即可按照正常工艺使用。

 2.直接用作封闭剂:将该产品用纯水稀释4~5倍,然后将经过电镀、钝化、水洗等工艺后的器件直接浸泡于该纯水溶液中,浸泡时间30秒左右,取出凉干即可。

 3.产品可以直接添加到原有钝化液、封闭剂的浓缩液中作为改善产品性能进行使用;

也可以直接添加到电镀工艺中的工作液中进行使用。

以上方法均可以大大提高金属器件的耐腐蚀耐盐雾性能,根据工艺类型的不同,一般可以在原来耐盐雾时间基础上提升30%~200%。

 纳米二氧化硅分散液产品性能指标:

项 目

指 标 值

型 号

VK-S01A

VK-S01B

外 观

透明液体

透明液体

二氧化硅含量(%)

30

30

PH值

1.0-5.0

9.0-11.0

粒径(nm)

10

10

粘度

<5

 <10


耐盐雾封闭专用纳米氧化硅分散液SiO2
网址:http://gzjr88.wanfaw.com/news/itemid-6061.shtml